今天是:

典型案例

【典型案例】点赞!成武两学生拾金不昧 帮助失主挽回损失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4-05

近日,成武县郜城第四实验小学收到一封来自盛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感谢信,感谢该校学生冯建铭、张浩宇的拾金不昧。

据盛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司机韩波介绍,329日,来到郜城第四实验小学送餐,在搬运过程中接到电话,由于衣服没有口袋,便将手机直接放在地上,但由于自己的疏忽,运餐结束后忘记此事。

此时,吃过午饭的冯建铭和张浩宇经过此地时,发现了这部手机。担心失主会回来寻找,冯建铭和张浩宇便在原地等待,一段时间后,无人来寻找,两位同学便将手机上交到校领导处,经过校领导的帮助,很快与韩波联系上。

“非常感谢郜城第四实验小学冯建铭、张浩宇两位小学生,如果不是他们捡到手机并交给老师,手机里面的一些重要信息补都补不回来的,我将损失巨大。”韩波说。

 

 


文章关键字: 郜城第四 小学 成武县 冯建铭 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