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典型案例

【典型案例】和平区运输企业2021年2月份“红黑排行榜”

来源 :天津市和平区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4-20

为推动重点运输企业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从源头防范交通违法行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区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按照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工作要求,建立和平区重点运输企业车辆交通违法、交通事故红黑排行榜通报机制,每月对全区重点运输企业名下公交客运、公路客运、旅游客运、危化品运输等四类重点车的相关交通违法、交通事故情况进行通报、排名。现将20212月份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市级红黑排行榜企业情况

市级红榜企业情况:

    2021412日,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下发了20212月份红黑排行榜情况的通报,全市共29家重点运输企业被列入市级红榜企业(名下四类重点车总数在10部及以上,所属重点车辆未发生交通违法、负有责任的适用一般程序处理的交通事故,且无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违法未处理等隐患问题)。我区无进入市级红榜的企业。

市级黑榜企业情况:    

2021412日,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下发了20212月份红黑排行榜情况的通报,全市共20家重点运输企业被列入市级黑榜企业(名下重点车辆在20部及以上的,所属重点车辆交通违法行为高发及发生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其中,我区所属客运企业天津福瑞客运有限公司20212月份重点车辆车均违法率30.43%,进入市级黑榜的企业。

二、区级红黑排行榜企业情况

20212月份,因我区重点运输企业所属四类重点车辆均不同程度存在车辆违法及逾期未检验情况,故无进入区级红榜的运输企业。

区级黑榜企业:

、天津澳特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车均违法率13.33%

、天津市津通客运有限公司

车均违法率12.00%,连续2个月区级黑榜企业

文章关键字: 交通 企业 重点 道路 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