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典型案例

【典型案例】特克斯县税务局:“银税互动”促进小微企业节后开工无“忧”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08

“因疫情影响,2020年公司经营情况不太理想,去年国家税务总局特克斯县税务局为我们已累计减免税费额94.59万元,当前了解到公司资金周转出现困难后,又积极与银行对接,帮助我们与工商银行顺利达成协议,当天申请当天到账,而且是超低息纯信用的‘纳税E贷升级版’已到账6.4万元,今后我要积极宣传,让更多的同行依法诚信纳税。”特克斯县祥顺建材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法人代表孟强军说。

  节后上班伊始,特克斯县税务局认真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深化“银税互动”,与银行金融机构主动对接,截至目前,特克斯县税务局向辖区4家银行推送纳税信用信息共2324户次。同时主动问询纳税人需求,梳理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名单及信用等级为ABM级企业名单,向企业宣讲银税互动最新政策,“点对点”上门精准宣传辅导,搭建银企互动平台,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实施精准放贷。

  正在银行办理“银税互动”手续的特克斯县同盛汽车商贸有限公司和中天液化气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表示,“在复工复产关键时期,这笔授信是对诚信纳税企业最好的支持!诚信纳税不但让企业享受了便捷的办税服务,更给企业发展带来了‘真金白银’的支持。”

  “当前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普遍面临经营成本高、融资难度大等问题,我们将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在全面落实减税降费的同时,进一步发挥纳税信用增值效应,深化‘银税互动’合作机制,帮助守信企业享受融资便利,畅通中小微企业资金‘血脉’,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特克斯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洪川平表示。

 


文章关键字: 特克斯县 公司 疫情 国家税务总局 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