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典型案例

【典型案例】和平区优秀共青团干部——公安和平分局南市派出所团支部书记 赵曦

来源 :青彩和平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1-27

赵曦,女,汉族,199010月出生,本科学历,现任公安和平分局南市派出所团支部书记。


赵曦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作为团支部书记,爱岗敬业,甘于奉献,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工作中,努力为广大团员发展成才搭建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


该同志注重团队建设,坚持“党建带团建”原则,积极加强团员们的党性思想。不断提高团干部素质,通过交流会、座谈会等方式提高团干部的学习能力、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形成共青团工作朝气蓬勃的新局面。积极组织团员参加公益活动,充分利用学雷锋日、清明节、五四青年节、“七一”、“十一”等重大时间节点,开展符合主题的团日活动。


该同志能够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作风正派,自觉接受党组织和团员的监督,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提高业务能力,适应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工作上尽职尽责,认真完成领导交代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文章关键字: 赵曦 汉族 本科 团员 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