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案例

【典型案例】和平区举行见义勇为人员表彰大会暨第十七届“津城百姓英雄”颁奖仪式

来源 :文明和平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9-27

923日下午,天津市举行见义勇为人员表彰大会暨第十七届津城百姓英雄颁奖仪式。和平区见义勇为协会工作人员及我区6名受表彰的见义勇为人员在公安和平分局分会场参加了颁奖仪式。

会后,公安和平分局副局长孙晓光及区见义勇为协会会长韩永利同志向姜宏伟等6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向各见义勇为工作站负责同志通报了今年以来和平区见义勇为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今后要进一步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宣传见义勇为行为,关心关爱见义勇为英雄,加强抚恤优待和日常权益保障,激发和调动人民群众参与见义勇为工作的积极性,形成义举人人赞,勇为代代传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和谐社会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文章关键字: 天津市 人员 仪式 英雄 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