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典型案例

【典型案例】疫情无情人有情 真诚感谢送锦旗

来源 :网信和平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15

近日,南市街庆有西里社区居委会收到了居民送来的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字里行间都表达了居民对社区工作者的真挚感谢和对他们工作的肯定。   


家住同方花园的陈奶奶是一位高龄独居老人,疫情期间,老人的日常生活,特别是吃喝问题成了网格员韩梅最牵挂的事。为此社区工作人员通过与老人问需沟通后,精心安排饮食、认真挑选果蔬,在刘玮、崇培福、韩孟卓的协助下定期将载满两三辆购物车的日常消耗品送到老人家中。


疫情期间,为重点人群做服务是庆有西里社区工作人员硬值守背后的软服务,网格员们不仅提供买菜买药服务,还与隔离人员建立微信群做到有求必应、有问必答,为他们提供24小时问需服务,确保他们安心隔离、放心居住。

社区网格员的点滴服务,化作了居民心中的一片汪洋,拉近了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为今后社区的建设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文章关键字: 社区 西里 街庆 南市 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