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典型案例

【典型案例】淄博市张店区:拾金不昧暖人心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3-11

3月9日下午14时30分左右,一位女士来到淄博公交张店分公司客运中心2路站务室,表示自己是来领取在公交车上丢失的钱包。

据站务员了解,失主姓刘,3月8日下午17时左右,刘女士在工商银行站点乘坐2路公交车前往淄博火车站,由于下车匆忙,将钱包落在了公交车座椅上,直到次日才发现钱包丢失,因包内有重要资料,9时40分左右,刘女士急忙拨打淄博公交服务热线,联系到路队长梁俊辉协调寻找。

梁俊辉告知刘女士,钱包已经找到,随时可以到客运中心站务室领取。原来,3月8日下午2路车长秦涣钧在火车站给车辆通风时发现车上遗落的钱包,并将其妥善保管,然后继续回到岗位上工作,待车辆行驶到终点站客运中心后,秦涣钧将钱包上交给当班站务员并说明情况。

经过信息核对,站务员将钱包交到刘女士手中,看到失而复得的物品,刘女士对秦师傅和淄博公交张店分公司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赞扬了秦师傅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为热情服务的淄博公交人点赞。


文章关键字: 女士 钱包 站务员 姓刘 淄博公交张店分公司客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