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典型案例

【典型案例】芒砀山景区优质服务频获点赞 游客手写感谢信表达感激之情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3-02

“特别感谢电瓶车售票处杨晴同志,拾金不昧,拾到钱包后交至服务台,我才有机会重得钱包,而且钱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等个人重要物品,免去我诸多麻烦。故特写此感谢信,感谢杨晴同志及游客中心服务台各工作人员!给你们点赞!”

2月27日,游客蒲先生给芒砀山景区写了一封感谢信,在信中表达了对景区员工杨晴拾金不昧的褒奖与感激之情。

据杨晴介绍,2月26日下午,她在电瓶车乘车点值班时,捡到一个黑色钱包,里面有现金数百元、多张银行卡和身份证等证件。杨晴立即联系总控中心值班人员,利用广播寻找失主,截至下班时并未有失主主动联系。次日,接待部人员陈盼经过多方联系,终于将钱包顺利归还给游客蒲先生。

据了解,自2月16日免票活动开始以来,芒砀山旅游市场持续火爆,截至目前已累计接待免票游客超十万名。

为了充分做好免票期间的游客接待工作,芒砀山景区提前制定了专项接待方案,多平台发布预约免票信息、安排专职人员进行操作指导,并强化急救知识培训和服务培训。免票月期间,严格落实“多员一体”工作要求,坚持以最优质的服务接待每一位游客,好人好事不断涌现,获得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

2月27日下午,一位患有轻度脑萎缩的老年游客电动三轮车丢失,老人就近找到正在值班的停车场殷主管,到信息中心调取停车场及周边区域监控,工作人员王亚丹通过耐心询问、调取监控等方式,最终在购物中心出口附近找到电动三轮车。老人感动不已,不停夸赞景区服务到位,并要表示感谢,被工作人员婉拒。

此外还有,红十字救护站陈力为崴脚的游客进行药物处理,斩蛇碑园保洁员郭红霞捡到一部手机,已归还游客,斩蛇碑广场预约点朱咏清捡到一部手机,及时归还游客。

芒砀山景区根据相关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对公共基础设施、封闭空间等进行定时消毒,要求每一位游客必须进行线上扫码预约、游览过程中严格佩戴口罩,充分确保旅游环境安全。


文章关键字: 杨晴 钱包 同志 电瓶车 服务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