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典型案例

【典型案例】南昌市生态环境局深入企业开展信用修复指导工作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1-24

为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近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对照职责内任务清单,深入企业开展信用修复指导工作。

当天,帮扶组一行来到江西瑞华科工贸有限公司,通过现场检查和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对企业厂区的环境现状、环保验收手续、环保整改台账等进行了检查。经确认,江西瑞华科工贸有限公司已按要求办理了环保验收手续,入驻企业江西百立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已搬迁,现场未发现生产迹象,符合信用修复条件。工作人员告知企业要继续履行环保责任,同时将按照有关程序主动协调相关部门出具信用修复意见,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下一步,南昌县将继续帮助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信用修复,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真正实现企业“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


文章关键字: 环境 营商 企业 信用 南昌市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