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信红利 惠及津门百姓

来源 :信用天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5-06

     为探索创新运用信用手段释放消费潜力,打造“诚信天津”品牌,让津城市民切身感受到“诚信为本、守信受益”。近日,天津市公共信用中心在南开区大悦城、和平区天河城举办“海河分”上线运营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赠送活动纪念品等形式,让市民了解诚实守信带来的便利,进一步弘扬了诚信守法理念。

本市推出的“海河分”可通过“信用天津”微信公众号下方信用服务菜单栏或小程序登录,主要用于“信易+”惠民应用,首批推出“信易行、信易游、信易停、信易健、信易购”五个惠民应用场景,场景内设共享单车月卡免费领取、旅游景点门票折扣、购物优惠等多项信用惠民措施,并实现与杭州“钱江分”的互通互认,津城市民可在杭州市同享信用惠民应用场景。

两场宣传推广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上千份,小程序授权开通人数达百余人,取得了良好社会成效。参加活动的市民纷纷表示,希望“海河分”未来能够拓展更多惠民便民应用场景,让广大市民享受更多的信用红利。


文章关键字: 信用 潜力 手段 市民 海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