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金融局组织举办2020年营商环境评价“获得信贷”指标填报集训活动

来源 :信用天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9-21

为全力做好2020年全市营商环境评价获得信贷指标填报工作,加强市、区填报专班工作沟通和信息共享,有针对性开展填报实战练兵,915日,市金融局组织启动了为期4天的2020年营商环境评价获得信贷指标填报集训活动。

集训中,市金融局组织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天津银保监局、滨海新区金融局、天津银行、天津农商银行、天津滨海农商银行等有关单位指标填报人员集中学习了《2020年营商环境获得信贷指标填报注意事项》的具体内容,并逐条逐项进行了研讨分析,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现场对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按照国家发改委有关要求,对照获得信贷指标实际特点,对各类佐证材料进行了精准的梳理、细化;还邀请2019年参加填报的同志现场讲解了实际填报过程中的经验心得。

为组织好此次集训活动,市金融局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照国家发改委关于营商环境填报的最新要求,充分运用“获得信贷”指标填报专班工作机制,系统研究、精细筹划、稳步推进,展现出了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环环聚焦指标评价的有力态势。

文章关键字: 营商 环境 全市 指标 信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