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揭晓——5位天津青年榜上有名

来源 :天津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5-08

昨日从团市委获悉,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中央公布了2020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全国149名优秀青年和4个青年群体获此荣誉,其中包括5位天津青年。

据介绍,2020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当选人员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解放军、铁道、民航、中央和国家机关、金融、中央企业6个系统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涵盖医务工作者、科技工作者、创业者、教师、产业工人、部队官兵、公安干警、志愿者、大中学生等职业和领域,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其中包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青年典型58名、群体3个。我市中国民航大学飞行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珠城获评“爱岗敬业好青年”;南开大学药学院副教授郭宇获评“创新创业好青年”;南开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彭大地获评“勤学上进好青年”;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医务处副处长、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王毅,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肝胆科主治医师张文涛获评“崇德守信好青年”。

 


文章关键字: 青年 团市委 全国 中央 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