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天津分行降低贷款利率普惠小微企业

来源 :天津北方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08-16

为落实国务院“确保将小微企业融资成本降下来”的要求,更好地扶持小微企业发展,服务实体经济,自2018年7月1日起,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实施小微企业贷款利率优惠政策,加大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为促进天津地区经济转型注入新动能。

据了解,邮储银行天津分行针对单户授信金额1000万元以下的小微企业法人贷款,贷款利率最低可为基准利率。该分行相关人员表示,天津分行有多种形式的产品针对中小微企业贷款需求,比如小企业法人快捷贷,该产品申请便捷、放款迅速;税贷通产品以纳税数据为依据的纯信用贷款等。天津分行实行利率优惠政策,正是天津分行落实金融服务回归本源、发挥服务实体经济主力军作用的又一有力举措。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始终秉承服务中小企业,践行普惠金融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小微企业提供快捷、便利和优惠的融资服务,努力打造邮储银行普惠金融的企业形象,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文章关键字: 小微 企业 国务院 成本 天津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