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措施》房屋租金减免申报

来源 :信用天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5-31

日前,市发展改革委等14部门联合出台《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措施》。《措施》明确指出:鼓励非国有房屋租赁主体在平等协商的基础上合理分担疫情带来的损失。对2022年度减免租金达到25%及以上的房屋租赁主体,以良好信息记入信用主体信用记录,以履行社会责任信息纳入公共信用综合评价。

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市公共信用中心组织开展“减免房屋租金信息”线上自主申报工作,符合要求的房屋租赁主体可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网站(https://credit.fzgg.tj.gov.cn)下载填报信用承诺书、申报表并加盖印章,连同原租赁合同、减免后的租赁合同或其他相关佐证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报送,邮箱地址sxyzxxyyyb@tj.gov.cn。

申报信息审核通过后,自动记入信用主体信用档案,并纳入公共信用综合评价。

咨询电话:23126142


文章关键字: 部门 信用 主体 房屋 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