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津公安机关组织召开保安服务行业信用评价培训视频会议

来源 :信用天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1-05

为推动《天津市保安服务行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进一步落实,全面提升行业信用监管水平,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推动保安服务行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12月17日,天津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会同天津市保安协会组织召开保安服务行业信用评价培训视频会议,全市近百家参评保安从业单位、属地分局治安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简要介绍了“互联网+”大数据监管以及我市信用评价政策、信用评价结果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应用范围,对《2021年度天津市保安服务行业信用评价标准》逐项进行解读,详细介绍了佐证材料内容以及评分依据,并对企业咨询问题现场进行解答。


与会企业纷纷表示:开展行业信用评价对于促进保安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公安机关开展评前培训,解读评价标准,彰显依法、客观、公开、公正的评价原则。作为行业一员,将以开展信用评价工作为契机,对企业内部管理、保安服务质量进行全面检视,认清差距、改进不足,规范企业经营,强化制度落实,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打造“天津公安”精品服务品牌。


文章关键字: 行业 信用 保安 天津市 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