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强化诚信责任杜绝虚假信息

来源 :天津北方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07-18

日前,和平区委网信办举办网络诚信宣传日座谈会活动,大力推进网络诚信建设,进一步凝聚全网全社会共识,积极营造依法办网、诚信用网的良好氛围。 会上,区委网信办向广大网民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不传播虚假、有害、低俗网络信息,不参与网上恶搞、网络暴力,争做中国好网民。

与会人员对网络诚信制度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今日头条、腾讯、网易、新浪、一点资讯等5家新媒体网站代表分别就加强网站诚信建设提出工作举措和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网络好声音,传递网络正能量,通过加大网络诚信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发动全社会参与维护网络安全,形成线上线下同心圆。

在第四届全国网络诚信宣传日期间,和平区通过开展“网络诚信进网吧”“网络诚信日征文”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切实提升网民诚信用网的社会责任与主体责任,提升广大网民的网络素养。

全区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及部分网民代表参加会议。


文章关键字: 网络 网信 区委 宣传日 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