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苏全面开展道路水路运输信用修复工作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2-06

 近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印发通知,在全省范围内全面开展道路水路运输信用修复工作,要求各地对截至目前符合信用修复条件的道路水路运输经营者、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于1231日前按规定组织完成信用修复。

今年7月起,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在无锡启动信用修复便民服务试点工作,通过创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实施,先后两次组织了45家企业经营者、22名从业人员参加信用修复试点工作培训。目前已有7家企业和15名从业人员完成信用修复,达到预期成效。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要求各地认真开展信用修复制度和“网上司机之家”微信小程序操作培训,对本辖区内失信主体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对符合信用修复条件的道路水路运输经营者、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广泛宣传发动,组织通过“网上司机之家”微信小程序或利用在线课件线下参与信用修复培训考核,申请信用修复;按照受理申请、核查申请、修复认定、修复处理等信用修复流程,认真开展信用修复审核与认定工作;对失信行为或“黑名单”信息确认修复的,应及时撤销相关平台和网站上原有公布,其记分不再作为信用修复后的信用等级评定依据。

 

 


文章关键字: 信用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全省 范围 通知